吃牛肉会减精,影响后代生育!
作者:编辑整理 文章来源:网络转载 更新时间:2008-6-25 4:53:16 浏览:次
最新研究发现,许多地区男性的精子数量都在下降。美国妇女在怀孕期间如果吃了很多牛肉,她们的儿子长大后精液中精子的数量很低,也就是说,吃过多牛肉是儿子有低精子数量的关键。专家正在研究环境荷尔蒙是否是元凶。
吃牛肉会减精,影响后代生育!
纽约罗切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美国5个城市387名孕妇的父母和准爸爸的母亲。在他们的母亲记得曾吃了最多牛肉的男性当中,18%的精子数量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分类属于生育能力较低。研究发现,男性的平均精子浓度随着他们母亲的牛肉摄取量上升而降低。每星期吃牛肉超过7餐的孕妇,其儿子们体内的精子浓度会降低24.3%。
研究人员将研究重点放在找出环境里的荷尔蒙是否是造成精子数量减少的元凶。在美国,荷尔蒙被普遍用来刺激动物生长。为了加速牛只快速长大,牛饲料里添加了荷尔蒙。牛吃进了这些污染的食物或草料后,在体内产生了化学物质。因此,当胎儿在子宫内时,即使是微小数量的女性荷尔蒙也可以影响精子的数量。牛饲料里的杀虫剂、荷尔蒙或污染物可能是罪魁祸首。
关于〖吃牛肉会减精,影响后代生育!〗的最新评论:
·本站发布内容均为客观表达作者观点,不代表起跑线立场,请勿攻击和漫骂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